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城

哈弗H5欧风版

2000台哈弗H5欧风版批量出口欧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0: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H5欧风版
H5欧风版

  日前,400辆哈弗H5欧风版运抵天津新港待船发运,出口目的地是欧盟成员国——意大利。记者从长城汽车了解到,这次批量出口意大利订单总计为2001辆,自今年3月起开始装船出海,截止目前已完成1000台,计划8月全部发运完毕。自主品牌大批量出口汽车工业发达的欧盟国家,体现了自主造车的品质实力已经得到全球汽车社会的认可。

  哈弗SUV品牌负责人介绍,这款车型是完全按照欧盟标准开发,是一款具备欧洲品质的全球版城市型SUV,自亮相以来广受好评,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出席了长城发布会的200多位海外经销商代表,对哈弗H5欧风版展车就格外关注。此次哈弗H5欧风版批量出口欧盟国家,对国内消费者来说也极为振奋,因为欧盟地区是汽车标杆市场,哈弗H5欧风版能有立席之地,说明产品品质已经具备一流品牌的实力。

  长城汽车意大利经销公司代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弗SUV其他系列车型早于06年便开始在意大利销售,客户们对哈弗H5欧风版也不会感到陌生,我们一下批量采购哈弗H5欧风版,是基于对它品质的认可,相信这款车会有非常好的市场表现。

  哈弗H5欧风版之所以引起国内外经销商的特别关注,源于其欧洲品质下的超高性价比。作为哈弗SUV系列首款中高档城市型SUV,这款车在一年的时间里,按照欧盟车辆检测体系标准,完成对整车安全、环保、性能,以及车内气味等48个项目的严苛检验测试,成为国内首款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中国车型,同时拥有了在欧盟这一世界顶端汽车市场自由销售的资格和权利。哈弗H5欧风版的都市外观、豪华内饰、舒适空间、高档配置、精准操控,完全可以与国内主流合资SUV相媲美。它可搭载欧IV标准的4G69汽油机,以及长城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2.5TCI电控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整车可提供四驱、两驱、舒适型、豪华型、超豪华型共计10多个配置,任消费者选择。

  据了解,这款车投放到国内、国际的车型完全一致,只是在配置上结合不同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实际喜好,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

  据悉,除意大利,哈弗H5欧风版还小批量出口至叙利亚、白俄罗斯、智利等国,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此外,哈弗SUV早已成为是国际知名的“中国制造”的代表,更是中国汽车在海外的优秀代表车型。哈弗SUV目前已出口到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上的广泛知名度和国内的销量冠军头衔令其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08年哈弗曾成为罗马尼亚、保加利亚两国“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指定用车,2010年代表中国自主品牌,成功在世界汽车运动最高水平的达喀尔拉力赛完赛。

  另据了解,在批量出口欧盟的同时,哈弗H5欧风版于6月5日广州上市后陆续登陆全国,国内售价区间覆盖9.98—15.88万元。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