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非凡驾驭 思铂睿五感品鉴会惊喜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4: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图为思铂睿品鉴会现场
图为思铂睿品鉴会现场

  东风Honda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SPIRIOR)驭动上市后,吸引了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无不为之运动风格及豪华配置所吸引。不但有许多意欲增购或换购的车主通过参加思铂睿五感品鉴会让座驾跃然升级,新购车的准车主们也在纷繁车市中觅到了至爱好车。5月22-23日,东风Honda思铂睿五感品鉴会在杭州激情上演,不仅有专业车手的精彩表演,嘉宾参与的U形挑战赛,现场预订的车主还有机会砸金蛋得大礼,交车仪式则彰显荣耀尊贵。对于关注思铂睿的忠实客户和众多爱好运动车型的朋友来说,参加五感品鉴会可以深度感受思铂睿所带来的非凡驾驭与激情体验,是一趟超值的惊喜之旅。而品鉴会现场,则是一场只属于思铂睿的完美表演。

图为思铂睿品鉴会现场
图为思铂睿品鉴会现场

  消费者们在五感品鉴会的静态体验区观赏思铂睿,纷纷表示在中级车市场中,特别看好思铂睿的高端与大气。首先在外观上,思铂睿动感十足,很容易激发出驾驶热情。其次在内饰方面,思铂睿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与豪华车相媲美。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体现出了运动风格与尊贵品质,真皮材质的方向盘手感非常舒适,座椅的肩部和腰部支撑都非常舒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车载音响配合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以获得剧院般的视听享受。

  杭州思铂睿五感品鉴会的活动现场突降大雨,但仍然有许多爱车人士前来观赏车手表演和体验深度试驾,看来是思铂睿的魅力破除了风雨的拦阻。主办方更是预先准备好了红色雨伞,体现出东风Honda对客户的人性化关怀。

图为专业车手试驾思铂睿
图为专业车手试驾思铂睿

  为配合专业车手表演及深度试驾活动,思铂睿五感品鉴会的主办方选择杭州下沙试驾场,既有宽阔平坦的路段,还有坡道及高速弯道,可让专业车手尽情施展驾驶技能,展示思铂睿的驾驭激情。

  思铂睿五感品鉴会邀请到的专业车手拥有驾驶宝马、奥迪等豪华车进行表演的丰富经验,他们表示思铂睿在高速进出弯道时表现卓越,原地180°转弯可以在很短距离达到想要的速度,体现出很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在观赏了车手们的精湛表演之后,进入到思铂睿送出好运的心动时间。东风Honda事先准备了5枚金蛋,一共送出价值15000元的代金券,其中最高奖为5000元。活动当天在现场预定思铂睿的前5位朋友将有机会砸金蛋得大礼,中奖率100%。

  更多的车迷朋友们在活动现场的“U型挑战区”参与了挑战,在此环节中获胜的前3位朋友获得了东风Honda送出的精美奖品。

图为交车仪式现场
图为交车仪式现场

  五感品鉴会还为思铂睿尊贵客户举办了交车仪式。来自杭州江锦店的严先生,在车市观望了很久,也看过试过了很多款车,希望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并能够体现出个人风格的心仪座驾,于是销售人员推荐了运动型轿车思铂睿。严先生感觉思铂睿外观硬朗,内饰豪华精致,试驾之后,觉得稳定性好,动力强劲,感觉非常满意,唯一不放心的就是这款刚上市的新车质量能过关吗?东风Honda特别邀请严先生参观了思铂睿整车生产线,同时又参加了五感品鉴会,之后严先生对思铂睿信心满满,并决定在杭州品鉴会现场进行交车仪式,东风本田杭州江锦特约店总经理亲手为严先生送上思柏睿的车钥匙。

  最后现场抽取了两位幸运观众,与专业车手一起体验思铂睿(SPIRIOR)所带来的完美驾乘感受。活动结束后,现场的车迷朋友们意犹未尽,表示希望再有机会观赏专业车手表演及进行深度试驾试乘。如果您也想体验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的运动激情,可以到东风本田的各特约店进行试乘试驾,也可以参加6月19日-20日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举行的思铂睿五感品鉴会。预约参与思铂睿五感品鉴会的网站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