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常州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奠基 2012年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26  新京报

  据新华社2月7日电 (记者邓华宁)江苏首个纯电动汽车整车生产基地日前在常州奠基,益茂电动汽车项目一期投资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500亩。项目将依托常州地区较强的汽车零部件工业基础,快速形成产业链。

  据悉,该项目计划2012年建成投产,最高时速130公里,每次充电可跑150公里;电池寿命20万公里以上;售价约6万元。投资建设方江苏益茂纯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是我国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规模最大的厂家之一。该公司锂动力电池目前拥有8条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线。已在纯电动汽车整车及其电池、电机和电控等关键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申报国家专利10项,取得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