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领导欧洲“interactIVe”研究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位于德国亚琛的福特欧洲研究中心宣布,为了支持主动安全系统的开发和应用,在未来进一步提高行车安全性的关键技术,以福特为首的29家合作伙伴联合发起了一项名为 interactIVe(智能车辆主动干预意外避免)的欧洲研究项目,并于当日正式启动。

  interactIVe项目计划开展42个月。在此期间,各合作方将测试已采用的主动干预式安全系统的性能,包括紧急情况下的自主刹车和方向控制,其目的是为了避免在意外事故中发生碰撞,至少要减轻碰撞的严重程度。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