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油价飙升 2010年我们该如何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7:29  新浪汽车综合

  刚刚迈进2010年的大门,国际油价就显示出虎虎生威的势头,持续了2009年油价不断攀升的趋势,近期一直在高位盘旋,因此业内纷纷猜测国内成品油调价时间或将在本月下旬到来。

  油价的上涨必然会对持币待购的准车主购车产生一定影响,普通消费者会精挑细选,选择一款经济节油、性价比高的车型。据了解,有安全、舒适、节油“三冠王”之称的双环SCEO,在岁末之际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而究其原因,则是因为它出色的经济节油性。

  目前,双环SCEO采用三菱4G69全铝发动机,采用德尔福电喷系统,经特殊调教而成,与SCEO完美匹配,提高了发动机的压缩比,使燃烧效率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这款发动机还应用在多款轿车上,因此可以看出其杰出的节油性能。虽然SCEO的整备质量接近2吨,却丝毫不影响它的节油性,油耗相比其它同类车型,要低两个左右。

  三菱4G69发动机的优点还不仅限于省油这一方面。它的主体为全铝材料,降低了机体的重量,因此不仅自重轻、污染小,在改善了进、排气管的情况下,发动机能够满足国Ⅳ排放标准。

  除了省油这一优势外,双环SCEO的高性价比还体现在其安全性能和舒适设施等方面。SCEO整车采用笼型结构、铠甲车身,安全防护功能一流,素来有“安全冠军”的称号。笼型结构的车体,顶部多道加强钢梁,前部多处吸能盒溃缩区,尾部及侧身多处加强板,加上整体冲压大梁,使车厢内部形成一个宽敞的安全区域,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

  在空间舒适度上,SCEO车身采用欧版设计,全方位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将驾驶舒适性释放到最大限度。车内部净宽度达到1.7米,净高度达1.38米,相比其它日系、韩系及皮卡平台的车型,更具舒适性。同时,内饰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六向可调座椅,可调方向盘等,均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而调节到最符合人体舒适度的位置。

  此外,双环SCEO行车中自动锁闭、大灯延时(送你回家)、蜂鸣提示等一系列非常诱人的人性化配置,还可以让驾驶者体验到更多的人文关怀,在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驾驶舒适性的同时,也让这款国产SUV的竞争力迅速提升!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