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行情> 别克全新英朗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别克全新轿跑英朗武汉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5:27     字号:

近日,编辑从通用武汉地区经销商湖北博诚处了解到,别克全新轿跑英朗车型现已到店。目前该车型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为10000元。暂无试驾车,提车周期1月23日以后才可确定。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详细到店情况如下表:

别克英朗是别克品牌继新君威、新君越昂科雷之后,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所推出的又一款杰作。他们都源自全球平台的欧美技术的支持下,共同搭载了ECO系列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亮剑而来。其中最年轻的一位剑客--英朗,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轿车的最佳动感基因,鹰眼大灯、镀铬格栅、双眉眼雾灯,水滴型外后视镜等,无处不显示自己的独特轿跑魅力。

全新的欧洲底盘在经过世界著名赛道--纽博格林赛道的严峻考验、调校后,来到中国,又在中国最冷的黑河度过冬夏、在最热的吐鲁番度过最热的秋夏、在最差路面的唐古拉山口经历风霜、在最耐人寻味的军事训练场-定远,通过了最苛刻的测试。有着这些铁骨般的锻炼,还没有与世人见面,以是荣誉缠身:09年度《AutoBild》杂志颁发的紧凑型级别的"金方向盘奖",该奖项被不少业内人士称为"欧洲车坛的奥斯卡",其份量可见一斑。还有09年度广州车展"最受关注新车奖"。让人期待的同时,也让人心动。

别克英朗搭载三款动力配置,包括Ecotec D-VVT系列1.6L和1.8L智能发动机,以及已在新君威车型出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135kW(184马力)最大功率,在1980-5400rpm转速范围间持续输出235Nm最大扭矩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