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总裁:未来将整合更多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4:04  新浪汽车
李添泽(Tim Lee)先生于2009年12月4日起出任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新任总裁

  美国底特律时间2010年1月11日 2010年北美车展正式开幕,逐渐走出阴影的通用汽车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一批极具卖点的新车型,其中不乏像美规科鲁兹、乐骋RS、君威GS这类汇聚了不同地区研发优势的新锐车型,而未来通用也将加大对各区域优势资源的整合,以帮助新推出的车型可以获得更强的市场竞争力。针对通用汽车国际运营的相关问题,新浪汽车编辑在底特律采访了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总裁李添泽(Tim Lee)先生。

  李添泽(Tim Lee)先生于2009年12月4日起出任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新任总裁。他将在国际运营部总部所在地上海办公,统筹管理通用汽车在亚太、拉美、非洲及中东的业务运营。在出任国际运营部总裁之前,Tim Lee担任通用汽车公司全球生产及劳工关系集团副总裁。此前,Lee于2006年1月1日至2009年7月31日担任通用汽车北美生产副总裁,同时也是通用汽车北美战略委员会成员之一。

  新浪汽车:您能否简单介绍一下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所负责的工作?

  李添泽先生: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主要负责以各个国家需求出发,协调、统筹管理通用汽车在亚太、拉美、非洲及中东的业务运营。同时将包括欧洲通用、北美通用在内的其他区域成功经验与优势产品、案例引入到亚太等区域的新车研发之中。并且进一步强化该地区本地资源与需求对于整体运营的影响力。

  新浪汽车:我们发现本届车展上发布的GMC新概念车,明显要紧凑了很多,这是否也是北美地区消费需求的改变?

  李添泽先生:国际汽车市场长期将会受高油价所制约,所以可以高效利用燃油的小型车、新能源车和采用新技术的车型无疑会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在北美地区,很多人依旧非常喜欢大尺寸的SUV、皮卡等产品,而例如此次展出的GMC概念车这类小型产品也正在受到北美公众的关注。所以适时的推出小尺寸的新产品是为了满足北美新生客户群需求的重要市场举措。

  而这类产品我们也更多的采用了中国、韩国以及欧洲的成功技术和市场经验,例如此次在车展上发布的美规科鲁兹就是由韩国团队主导研发的,而刚刚亮相的新赛欧也是由中国团队研发的。

  新浪汽车:通用的国际运营部会针对2010上海世博会开展哪些活动?

  李添泽先生:上海市一座正在高速发展的城市,而世博会对于通用汽车来说也是展示自身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舞台。通用将在此次的世博会上尽可能多的展示自身的新技术。此外,我们还将在通用、上汽联合馆中,展示通用对未来交通的理解。

  新浪汽车:2009年对于中国汽车和通用中国公司来说,是不错的一年,对于未来通用汽车国际运营有何预期?

  李添泽先生:2009年通用汽车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上汽在中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在这里也要感谢中国政府一年来对汽车产业的支持。希望未来中国政府可以延续对汽车行业的优惠政策,随着中国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我们也正在考虑增大中国工厂的产能。现在的举措是一方面增加工人的班组,另一方面我们也在调整现有设备,以获得更高的产量。

  目前通用还没有在中国增设新工厂的计划。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