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星全面护航2010款别克昂科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8:1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获悉,上海通用汽车宣布,搭载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的别克旗舰2010款Enclave昂科雷正式上市,即日起在全国别克4S店接受预订。这是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继凯迪拉克新赛威SLS之后,别克品牌旗下首款标配此项全球领先科技的车型。

  据悉,安吉星(OnStar)在北美是首屈一指的车载信息通信服务品牌,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以成熟的服务和优异的口碑屡获业内外嘉奖。2010款别克Enclave昂科雷搭载了安吉星(OnStar)之后,将通过现代信息集成技术将先进的软件和硬件与汽车电子串行总线系统预置集成在整车中,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具体包括碰撞自动求助、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爱心援助路人、被盗车辆定位、车门远程应急开启、车停位置提示、路边救援协助、全程音控领航、目的地设置协助、兴趣点向导、车况检测报告、实时按需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等十四项服务功能。整个安吉星(OnStar)系统精简易用,通过一键式沟通界面即可掌握全天候安全保障、通讯导航和安心便利服务,实时在线,即时互动,为昂科雷车主提供无后顾之忧的驾乘体验。同时,2010款昂科雷还新增车载蓝牙系统,为驾驶员驾车通话带来更便利和更安全的保障。记者郭小萍(配图)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