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CEO蔡澈或续签三年任职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8:15  盖世汽车网
图为戴姆勒CEO蔡澈

  盖世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周报》(Automobilwoche)近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将继续连任3年。

  《欧洲汽车周报》援引该知情人士的话称,蔡澈的合同已经于2009年年底到期,但是将在今年2月与戴姆勒集团续签3年的任职合约。

  蔡澈于1998年加盟戴姆勒集团,并于2006年起担任集团CEO,同时还兼任戴姆勒旗下乘用车部门梅赛德斯-奔驰负责人。

  截止目前,戴姆勒官方并未对此作任何正面回复。

  尽管2009年下半年销量状况有所好转,但是受上半年销量大幅下滑影响,2009年全年戴姆勒全球汽车销量同比下跌了10.1%,至113万辆。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