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买车 我补税”一汽大众冬日温情巨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7:30  网上车市

  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太原车市时了解到,山西志国星从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月31日举行“你买车,我补税”活动,凡是到店购买或者预定宝来速腾1.6的消费者均享受购置税优惠2.5%的政策。

  从2010年1月1日起,根据国家政策,小排量汽车的购置税优惠税率将由原来的5%提高到7.5%,这意味着消费者购买1.6升及以下小排量用车,每10万元将会多支出2100元。

  临近年末,受1.6L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将上调政策的影响,各地不少打算购车的消费者争相赶这趟政策末班车。

  为了答谢和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及潜在客户,山西志国星一汽大众4S温情迎佳节,倾力巨献:“你买车 我补税”特惠销售活动:凡是在活动期间到店订购新宝来和速腾1.6的消费者均享受购置税优惠2.5%的政策。

  广大购车用户千万不要错过购车良机啊,进店就有惊喜,您还在等什么?店内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欢迎广大汽车爱好者到店咨询。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