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驰程比亚迪F0最低2.99万 F3R最低4.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2:50  网上车市

  比亚迪F0给国内的A00级市场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本站记者由石家庄驰程比亚迪专营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的F0、F3R车型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F0最低2.99万起售,F3R最低售4.99万,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年底是传统汽车销售旺季,特别是在年终前,出手购车的准车主明显增多,车市上演“最后疯狂”。面对汹涌的回家潮,如果能驾驶着自己的私家车,自由自在地回家过年该有多好。比亚迪汽车3-5万元就能满足您的购车梦,机不可失,驰程比亚迪专营店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