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怀柔将建汽车产业园 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8:30  京华时报

  汽车产业成为拉动经济高速增长的主要因素。昨天,记者从怀柔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了解到,怀柔区将建汽车产业园,吸引全国300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入驻。

  怀柔区汽车产业园预计占地200亩,全国300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将陆续入驻,形成聚集效应,以满足自身发展需求,并为华北地区的汽车厂商提供零部件服务。到十二五末,怀柔区汽车产业园区将达到600亿元的产能。

  目前,怀柔区以汽车为代表的现代制造业发展非常强劲,预计北汽福田轻重卡今年可完成汽车产销13.7万辆,实现销售收入202亿元,投资26亿元的北汽福田重卡二厂实现了开工建设,投资63亿元的福田与奔驰合资中重卡项目顺利推进,两个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500亿元,届时怀柔将成为北京的商务汽车生产基地。(记者夏命群)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