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购置税上调你还买车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7: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消费者李女士(华西团购俱乐部会员)职业:大夫意向车型:长安铃木雨燕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

  “现在没有车好不方便哟,尤其是下班时间和下雨天搭不到车恼火得很,更别提周末自驾车出去玩了。因此我已下决心在春节前圆这个梦。购置税上调了一两千也没什么,少买两件衣服就搞定啦。”

  点评:刚性需求。买车,那是必需的。

  ●消费者高先生(华西团购俱乐部会员)职业:电脑公司销售经理意向车型:1.6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前购置税没有优惠,大家依然在买车;现在虽然有点缩水,但毕竟还有,别人(国家)送红包你总不会还讨价还价吧。我个人看得很开,有总比没有好。不瞒你说,我已经准备下单啦。”

  点评:典型的乐观主义者,如果车市全是这样的消费者就好啦!

  ●消费者杨先生职业:餐饮店老板意向车型: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公爵王

  “尽管我准备选择的车型不在购置税优惠的范畴,但我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在目前供需关系严重不平衡的情况下,即使购置税没有优惠,恢复到原来的10%,同样会卖得很好。不信,我赌100元。

  点评:这么自信?看来,杨先生可以称为“贾新光(知名汽车专家)第二”了。

  ●消费者李小姐职业:银行会计经理意向车型:宝马MINI

  “在购置税上调2.5%后,30万的MINI将平白增加7500元,这几乎是我一个月的收入了。后悔上月初没下单,现在又晚啦,即使下单,年底也拿不到车,肠子都悔青了。”

  点评:别装啦,买30万车的人还在乎几千块吗?!  记者黄明君整理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