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乘用车销量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8: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昨天,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披露,11月乘用车销量突破百万,达到103.64万辆,超过历史高峰9月份,再次刷新纪录。前11月,乘用车的销量已达到923万辆,而所有汽车前11月的销量超过1200万辆。

  中汽协秘书长董扬表示,预计年内汽车销量将稳超1300万辆,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其中乘用车有望超过千万辆,稳居世界第一。

  作为汽车市场最大的品类,11月乘用车共销售103.64万辆,环比增长9.50%,同比增长98.23%。在乘用车各品种中,MPV环比增长最为明显,SUV和跨界车增速略低。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