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CEO韩德胜离职 公司日常业务照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8:02  新闻晨报

韩德胜

  12月2日,在底特律举行的通用汽车公司月度董事会会议上,董事会接受了韩德胜辞去通用汽车公司董事会董事、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职务的请求。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ED Whitacre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通用汽车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复苏势头,韩德胜出色地带领通用汽车公司战胜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并度过了充满变数的艰难时光,我想对韩德胜数年来对于通用汽车公司的领导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通用汽车公司还将继续转变并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现在,ED Whitacre将暂时兼任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公司也将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新人选。

  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ED Whitacre说:“我期待着和通用汽车公司的所有团队一起工作,我们即将翻开这家伟大公司历史发展中的新篇章。”

  通用汽车公司所有的日常业务运营将如常进行,所有的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工会以及消费者都不受影响。通用汽车公司正处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仍将继续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具有出色的品质和性价比的汽车产品。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