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凌傲广州上市售5.79-8.09万元 河南可预订-凌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0:26  网上车市

 

继炫丽、酷熊车型之后,汽车又一款全新A0级轿车产品即将推出,长城凌傲于11月23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长城凌傲接受全面预订,预计本周末展车会到郑州。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长城4S店销售人员表示,凌傲上市以“炫动造型”、“超强动力” “超级空间”“坚实安全”为四大亮点,搭载1.3L、1.5L全铝VVT先进发动机,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版本同时推出。车展现场正式公布价格为:1.3L豪华版为5.79万元,1.5L豪华版为6.19万元。两种排量均有CVT无级变速车型,最低售价7.19万元起。

凌傲的造型的标志特征是从发动机罩顶部整齐平行延伸到保险杠底部的特征棱线,该特征线形成一个夸张的长U字形,该U字造型在由夸张的大隔栅进行分割,整体的线条让凌傲的风格前卫、硬朗十足,其大嘴中网酷似迈巴赫豪华车型的设计,欧式豪华为运动轿车增加了难得的沉稳和信赖感。凌傲前大灯仿豹眼设计,凌厉传神,充分展露了凌傲锋芒毕露、豪放不羁的特质。从侧面来看,凌傲车身比例匀称,曲线动感十足;凌傲腰线较且向前略微倾斜,将车身分隔成上下部分,使得上半部分高度较小显得轻盈动感,下半部分高度较大,显得扎实厚重。凌傲的尾部设计是整车的另一个亮点,独一无二的高位刹车灯尾灯的等腰三角形设计,将凌傲的动感与沉稳完美结合。

尽管凌傲在造型设计上求新求异,但在内在品质上,却完全秉承了长城精品小车的优良血统。关键零部件发动机和变速器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凌傲搭载的1.5LVVT技术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m,直追1.6L车型动力。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实现完美动力输出,250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2%,4200转可达到138n.m最大扭矩,兼顾城市游走与高速道路驰骋。此外,还有1.3LVVT发动机可以实现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18N.m,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