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蓝德EX劲界2.0L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9:13  南方日报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在本次车展上宣布:2010款欧蓝德EX劲界2.0L从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进入中国市场的2.0L欧蓝德EX劲界共有运动版和休闲版两个版本,市场零售指导价分别为24.5万和22.9万。

  2010款2.0L欧蓝德EX劲界是继10月欧蓝德EX劲界在北京上市后,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引进的又一款排量更低、价格更有竞争力的欧蓝德车型。2.0L欧蓝德EX劲界配有全新调校的2.0L升16气门DOHCMIVEC电子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达到197N·m/4200rpm。进气、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MIVEC),配以专门为欧蓝德EX开发的带运动模式的无级变速CVT,两者搭配到一起,既可让2.0L欧蓝德EX劲界奔如脱兔,又降低了排放量,并兼顾了环保理念。

  2010款2.0L欧蓝德EX劲界的外观和内饰相对于北京上市的欧蓝德EX劲界变化不大。外观方面,依然采用了高性能且运动感十足的鲨鱼嘴前脸,造型上采用了具有活力的宽车身设计,轴距为2670mm。内饰方面,不仅保留了全黑色和米色内饰,而且传承了欧蓝德车型的合理的设计和人性化配置,如可移动式烟灰盒,前后门饰板储物袋等。黑色内饰彰显了2010款欧蓝德EX劲界运动感十足的特点,而米色内饰更好地展现了车内的良好空间,大大提高了车辆内部的家庭气息。而在车身颜色方面,2.0L欧蓝德EX劲界有6种车身色可供选择,能满足个性人士的不同需求。文/图朱钦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