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特拉卡T9广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9:11  南方日报

  11月23日,华泰汽车特拉卡T9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根据华泰公布的售价,两驱版售价11.98万元,四驱版售价13.08万元。

  特拉卡T9车身尺寸为4710×1860×1790mm,轴距为2750mm,行李舱空间最高可达2000升。而在动力方面,特拉卡的核心技术缘自三菱,在三菱经典越野车Pajero(V33、V35)的基础上重新加以调校并设计,驱动为分时四驱,可根据驾驶者需求调配。特拉卡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20毫米,接近角为30度,离去角为25度,这些保证了它良好的越野能力,255的宽胎抓地效果也非常出色。

  据了解,此次上市特拉卡T9两驱版售价为11.98万元,四驱版售价为13.08万元。文/图郭小戈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