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iX35国内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9:09  南方日报

  北京现代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欧洲风格、i系列SUV车型iX35,这也是iX35量产车首次在国内亮相。作为一款主打欧洲品质的SUV,iX35由现代汽车位于法兰克福的研发中心倾力打造,是继i30之后第二款进入中国市场的i系列车型。它汲取了欧洲美学品味与精致质感的前卫、冲击性的流行元素,主要瞄准追求品质时尚的都市人群。

  在iX35车身上运用了大量动感元素,整车线条流畅并且凹凸有致,诠释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与此同时,X形中控台及“潜水镜式”仪表盘都相应地融入了未来感设计元素。iX35更大的亮点还在于搭载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也是6速变速器首次在北京现代旗下车型上装配,与θ二代双CVVT发动机匹配,其2.0L功率高达120KW,2.4L达128KW。

  此外,iX35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自动控制大灯、17寸铝合金轮毂、全景天窗、DVD导航、倒车影像等欧洲主流高端配置,iX35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完美地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统一。作为全新SUV车型,iX35的定位高于途胜,继悦动与伊兰特这对姊妹花创造出销量奇迹后,预计iX35在明年上市后,将再次采用并线销售的方式争夺SUV市场更大的份额。文/图邵玉梅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