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亿 西部最大“汽车城”将落户温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7: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正式投资项目15个,合同金额43.3亿元

  ■意向投资协议12个,协议金额26.5亿元

  ■西部最大汽车博览中心,2011年温江开业

  早报讯 (记者 杨琴 杜艳)11月26日至27日,第二届川渝经济合作与发展论坛在成都金牛宾馆举行。本届论坛以“共建成渝经济区,打造新的增长极”为主题,由民建四川省委、民建重庆市委、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主办。昨(26)日晚,民建四川省委灾后重建汇报会暨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共计签约金额达69.8亿元。

  签约69.8亿两地合作,涉及多个领域

  在昨日的签约仪式上,签约的正式投资合作项目一共15个,合同金额43.3亿元。这些项目中,一半是川渝两地企业的合作,涉及到饲料、生猪养殖、餐饮、房产以及石油等多个领域。

  其中包括重庆海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四川平昌县的5亿元投资、重庆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的1.05亿元投资以及川渝投资3000万共建的石油批发项目等。

  另外,当晚签约意向投资协议12个,协议金额26.5亿元。

  最大汽车城圈地500亩,2011年开业

  签约仪式上,15亿元的“世界品牌汽车博览中心合作项目”最扯眼球,这是现场签约仪式上金额最大一笔投资。该项目由浙江一公司和四川金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建。“建成以后将是西部最大,全国前三的一个汽车城”。

  据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向永生介绍,世界品牌汽车博览中心是一个集汽车展销、贸易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商贸中心,相当于红牌楼西部汽车城的一个升级版。目前在温江区光华大道旁500多亩土地已经落实,明年5月前动工,预计到2011年前一期间市场可以投入使用。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