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享”人生——北京2010款路虎新车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8:07  新浪汽车

  2009年11月18日晚7时,“尊•享”全新2010款路虎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惠通陆华四惠旗舰店举行。此次发布的新车包括2010款揽胜、2010款揽胜运动版和第四代发现。整个发布会现场气氛尊贵而优雅,充分展现出2010款路虎新车所倡导的“尊•享”主题。伴随着首批2010款路虎揽胜车主代表接过钥匙并启动遥控按钮,铺盖在新车上的幕布缓缓揭开,2010款路虎新车展现在与会者面前,整个活动被推向了最高潮。

  此次2010款路虎新车发布,是作为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自进入中国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产品更新换代,因此从2009年上海车展首度亮相以来,即引起了业内和路虎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从亮相到上市日,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惠通陆华各4S店更是接到大量订单,充分展现出广大车迷和消费者对新车的期待。

  2010款路虎新车的外观设计,在保持原有路虎车型特有韵味、延续经典的同时,采用了大量的新一代设计元素。特别是灯组中特别设计的横条状LED造型,成为新一代路虎车的又一典型标志。内饰设计的提升和改进也是显著和卓越的,更时尚的造型、更便捷的操作方式都令人耳目一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0款揽胜所采用的12英寸TFT-LCD虚拟现实仪表,采用了与顶级手提电脑相同的技术,取代实体组合仪表来模拟显示常规仪表图形,不仅新颖独特,而且车主还可如电脑般进行个性化配置,界面任意切换、随心所欲。这项创举目前在SUV领域是唯一的,显现出极高的科技含量和豪华特质。新发布的揽胜尊崇创世版,则更是通过来自英国的全方位手工个性化定制,展现了全球顶级豪华SUV特有的尊荣和品位。

  除了外观、内饰和装备方面的全面升级以外,2010款路虎更令人兴奋的改变在于性能方面的全面提升。无论是2010款揽胜、揽胜运动版还是第四代发现,均采用了全新设计的5.0L V8发动机,其中揽胜和揽胜运动版还可选择机械增压的版本。新一代发动机技术是全新的,它绝不意味着仅仅在原有发动机的基础上加大排量。“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IVCT)”、“线动油门控制”和“凸轮型线变换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的采用,让这款发动机可以有效的解决低速扭矩和高速功率之间的矛盾,保持整个转速运转范围内动力的线性输出。新机型还采用了最新的缸内直喷技术,大幅度提升了燃烧效率,因而可以做到动力相比老款大幅度提升的同时,油耗反而更低。在这些技术的辅助下,增压版发动机的功率高达375千瓦,扭矩则达到惊人的625牛•米,不仅明显超越老款,而且也成为同类车型中的领军者。

  从与会者现场的反馈看,几乎所有人都对2010款路虎充满了信心。前来参加活动的准车主们更是兴奋,有的在询问订单何时能兑现,有的则开始咨询相关订车事宜。基于2010款路虎在各方面的出色表现,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路虎继续成为豪华SUV市场的领军者将是毋庸置疑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涛 )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