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依维柯“母亲健康快车”爱心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6:08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南京依维柯再添喜讯,在政府公益采购中中标的36辆依维柯医疗车已正式交付给了中国妇联妇女发展基金会,为贫困县区的妇女儿童提供医疗救助。这是南京依维柯对于公益事业支持的充分体现,也是产品性能出色、质量保障过硬的最有力证明。

  本次交付的36辆依维柯医疗车是由中国妇联妇女发展基金会采购的,旨在用于母亲健康快车项目,主要赠送给中西部贫困地区县级妇幼保健医院、以提高当地的医疗急救水平。母亲健康快车项目是由全国妇联、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大型公益项目,迄今为止已经有6年的时间。该计划通过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的公益捐助,购置一批医疗车辆和设备,依托一批有实力的综合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常年在中国西部地区进行女性健康和卫生保健知识的普及教育工作,并对一些贫困妇女进行现场的检查治疗,通过全社会的参与和努力,让经济欠发达的西部地区每个母亲能够告别无知、贫困和死亡的威胁,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健康和快乐的童年。本次南京依维柯交付的36辆依维柯医疗车,在近日已经正式交付湖北、重庆、湖南三地的基层医疗机构,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医疗车将会带着车两侧的“母亲健康快车”字样,以流动医疗车的形式为贫困妇女送健康服务、健康理念、健康知识,以降低妇女妇科病发生率,降低孕产妇死亡率,普及卫生常识,全面提高贫困妇女的健康水平。

  作为中国商用车企业中的翘楚,南京依维柯在自身不断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履行自身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的发展成长,不仅为企业所在地提供了数千个工作岗位,而且进一步优化了当地的产业结构。在过去,南京依维柯就曾有过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时向南京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依维柯都灵V、十年累计向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无偿献血20万毫升、在社会公益事业中捐车、捐款200多万元,全国十运会上给予了1500万的赞助等多次支持公益事业的举动,这一系列的爱心善举,充分体现了南京依维柯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南京依维柯一直恪守企业的‘三个责任’——法律责任、职业责任和道义责任,正如企业领导人接受采访所说,企业是社会的细胞、社会是企业的依托。南京依维柯与社会同步发展,始终保持着一个行业领导者所应具备的品质和使命感——以社会责任的实践为己任,这是南京依维柯的经营哲学,也是在新的商业世界中最具竞争的体现。

  同时,本次在政府采购的激烈竞争中成功得标,也是对于依维柯产品的最大肯定。本次交付母亲健康快车项目的产品将在湖北、重庆、湖南等地下乡进行服务,考虑到当地的自然条件和道路状况,本次医疗专用车采购有着严格的考核标准,对车辆的适应能力、质量水平、服务保障等各方面都提出了很高要求。近年来,南京依维柯在专用车领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产品在全国各地各行业、系统应用广泛,企业服务经验丰富,早在2008年,南京依维柯就曾有74辆医疗专用车入藏进行援助,企业在这方面的丰富经验也是政府选择南京依维柯的重要原因。本次捐赠的医疗专用车也具有着全方位的综合性优势,非常适合母亲健康快车项目的要求。首先南京依维柯医疗专用车具有良好的通过性,即便在崎岖的山路和泥泞的水路都能无阻的正常行驶,避免了在下乡期间可能遇到的许多麻烦;同时,这些医疗专用车具有良好的经济性,无论是用车油耗还是维护保养成本,都尽可能的降到最低,将有效的减少贫困地区的负担;其次,这些产品的专用性非常强,能够满足母亲健康快车包括医疗急救在内的各项服务的需求;另一方面,南京依维柯的售后服务也让使用者更放心,以“GPS化服务”闻名的“温馨360”服务品牌,遍布全国的维修点,让这些产品的维修与保养都不再是难题。综合性能的出色,为南京依维柯赢得了良好的市场认可度,也赢得了中国妇联妇女发展基金会的信任。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批医疗专用车将完美的完成在中西部地区的服务任务,为贫困妇女的健康尽自己的责任,也将南京依维柯的爱心与专业带到当地的每一个角落,谱写政府、企业与人民的又一段佳话。

  在今后,南京依维柯也将继续在专用车领域加大研究力度,推出更多功能性强、使用方便的专用车型,用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为社会的各行各业,在打造国际一流商用车企业的同时,也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