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寻车记 四款中高级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1: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如期而至,众多新车的亮相让观者过瘾的同时也给人“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在纷繁的车型当中寻找自己的钟爱绝非易事,在寻觅良久后才发现“那车就在灯火阑珊处”。本期笔者推出广州车展寻车记,四款中高级车推荐,为逛车展买车的朋友做个指导,既能节省您的体力,同样也不失量身推荐。

  东风雪铁龙新C5

图为雪铁龙新C5
图为东风雪铁龙新C5

  此前,雪铁龙C5的下线让我们了解了很多细节,特别是动力方面,搭载2.0L、2.3L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3.0L V6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和6挡手自一体三种变速器,这种动力总成让C5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2.3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

  配置方面,雪铁龙C5全系车型标配前排双气囊、影像式倒车雷达、ABS+EBD、ESP电子稳定系统、彩色液晶显示仪表、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4向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等。顶配的3.0L旗舰型还配置了后排侧气囊和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售价方面,雪铁龙C5价格区间定位在17.69万-29.89万,其中2.0L手动舒适型售价17.69万、2.0L自动舒适型售价18.69万、2.3L自动尊雅型售价19.99万、2.3L自动尊雅型导航版售价21.19万、2.3L自动尊贵型售价22.69万、3.0L自动旗舰型售价29.89万。

  2010款蒙迪欧-致胜

2010款蒙迪欧-致胜现场图片
2010款蒙迪欧-致胜现场图片 >>更多图片请点击

  本次推出的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最大特点体现在内饰工艺的提高上,至尊型、豪华运动型及其导航版,新增加电动调节副驾驶员座椅;而至尊型内饰一改钢琴黑色质感的风格变为时下流行的桃木质感内饰,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扶手,不仅增加舒适度也大大提升了豪华感。

  车身外观方面:全系产品新增“星海蓝”,至尊型的前后保险杠和下格栅,增加银质工艺装饰,独有的“紫砂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在产品升级的同时,2010款蒙迪欧-致胜售价保持不变,其中:2.3L至尊型售22.68万、2.3L豪华运动型导航版售22.98万、2.3L豪华运动型售22.38万、2.3L豪华型售19.98万、2.3L时尚型售17.98万、2.0L舒适型售16.98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