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级奢侈品--试驾大众Tiguan(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4:19  汽车与驾驶维修

  竞争对手简介

宝马X3
宝马X3

  宝马X3

  相比宝马X5的成功,X3的销量显然有些拿不出手,但这并不妨碍X3拥有一个高身价,三款xDrive25i车型的价格区间在53.9万~58.1万元。由于X3涉足紧凑型SUV的时间较早,与新近出现的奔驰GLK,甚至是大众Tiguan相比,早已不占任何优势了,所以新一代的宝马X3也将在2010年初发布。

  路虎神行者2

路虎神行者2
路虎神行者2

  第一代神行者(Freelander)于1997年问世,是欧系紧凑型SUV的先行者。由于头顶专业越野光环,路虎的每一款产品都有着令人生畏的价格,目前神行者2 3.2L汽油版的售价为61.8万元。此外,路虎还新近引入了两款柴油版神行者2,根据配置不同,价格分别为49.8万元和57.8万元。

  三言两语

  时尚小巧的身段,堪比轿车的行驶能力,高人一筹的通过性能,合理适用的乘坐空间,灵活多变的设计……我们似乎很难挑出Tiguan的毛病,唯一让人想不明白的是进口Tiguan引入中国市场的时机,上海大众的国产计划早就是箭在弦上,进口Tiguan选择此时开始销售,更像是国产版亮相前的一个精彩预告片。

Tiguan

长、宽、高/mm 4 457、1 809、1 686
轴距/mm 2 604
发动机型式 L4、4气门/缸、涡轮增压
发动机排量/L 2.0
最大功率/kW 125(4 300 r/min)
最大扭矩/N·m 280(1 700~4 200 r/min)
驱动型式 4MOTION全时四驱
0~100 km/h加速时间/s 9.9
最高车速/(km/h) 197
变速器型式 6挡手/自动一体
整备质量/kg 1 592
行李厢容积/L 470/1510
轮胎规格 235/55R 17(舒适)
235/50R 18(豪华)  
售价/万元 舒适版:34
  豪华版:38.5

  文:陈卓 图:白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