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依然无优惠 广州现车紧张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3:02  网上车市

  通用的全球车策略非常奏效,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的科鲁兹依然价格坚挺,由于广州地区现车不足,目前购买科鲁兹全系均无优惠,且购车需要预定,订金为5000元。

  发动机采用较为先进的DVVT技术,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同时,将油耗降至最低,百公里油耗仅为5.95升,经济性十分出色。与发动机配合的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效率颇高,吸入式的换挡机构能够很好的提升驾驶快感;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节油,并且在手动模式下能够提供与手动挡车型一样的驾驶乐趣。

  科鲁兹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3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的费用在360元左右,在同级车中还算是比较实惠的。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咨询经销商

  广州安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圃总店:广州市黄埔大道东580号(环城速东圃入口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