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翼神到店 旧款戈蓝优惠1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2:22  网上车市

  国产三菱蓝瑟EX近日已经正式抵达了广州店内,而另一款B级车型戈蓝也于前不久推出2.0车型,售价显14.98和16.18元。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得知,目前三菱戈蓝2.0现车充足,颜色以黑色为主,现今还没有出现价格优惠。而旧款的2.4车型则1万元的让利。

  在动力上,作为戈蓝2.4L的同胞兄弟,戈蓝2.0L搭载2.0LMIVEC发动机,功率118kW/6000rpm,最大扭矩183Nm/4000rpm。当然您要是有更高的动力需求,还是可以选择2.4L车型的,甚至是动感外观的韵动版车型。购车需要交纳10%的购置税,以2.4尊贵升级版为例,具体购车费用如下:

  保养方面,据了解戈蓝2.0L车型和2.4L车型一样均可以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其小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进行小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需要250元左右;其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需要350元左右。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