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在土耳其小型车市场上稳居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8:25  盖世汽车网

  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正在欧洲新兴市场——土耳其抢占先机。

  现代汽车10月13日表示,随着土耳其伊兹密特工厂今年开始投产的小型车销量大增,现代汽车在当地4个领域的小型车市场上稳居第一位。

  在接近于微型车的A等级市场上,现代汽车i10在1-8月份占据了65.4%的市场份额,远远高出位居第二的标致107 (配置 图库 口碑) 汽车(9.6%)。

  在小型B等级市场上,GETS和i20也以19.8%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以11.8%位居第二的福特。

  在欧洲,A等级汽车是指汽车车体长达3500mm以下的汽车

  而被誉为土耳其“国民车”的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所属的C1等级市场上,现代汽车以30.2%的市场份额超出了仅占有18.4%的雷诺汽车

  尤其是,伊兰特在今年1-9月份同比2007年同期售出了超过3倍多的2.4464辆,而成为销售量最佳车辆。

  现代汽车高管分析说:“现代汽车的质量和安全性能在当地得到了认可,促使销售业绩好于欧洲汽车商。”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