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HRV年底前亮相 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23:07  北京晨报
别克新凯越将于<a href=广州车展发布" src="http://i1.sinaimg.cn/qc/2009/0917/200991711839.jpg" title="别克新凯越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
别克新凯越HRV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记者日前从上海通用相关技术人员处了解到,上海通用旗下的全新别克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HRV将搭载与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于年底前正式亮相。

  记者从上海通用技术人员处获悉,上海通用今后推出的所有新车型都将搭载东岳动力生产的G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最近的一款新车应该就是全新别克凯越,据称,该车搭载同样是这款已经出现在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君威以及科鲁兹车型上的国产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至于动力方面,从工信部公布的新车目录上可以看出,新凯越将搭载两款1.6L发动机,其中1.6T动力与新君威所使用的相同;而另一款1.6L动力应该是在科鲁兹上使用的1.6LECOTEC发动机,这款采用了上海通用DVVT技术并旨在降低油耗的发动机同样在东岳动力总成基地生产。据介绍,目前该发动机的产量为每月7000至8000台。供应新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科鲁兹已经相当紧张。此外,新凯越还将搭载一款与科鲁兹相同的1.8L发动机。据悉,全新别克凯越将于年底前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于明年初上市。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