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在华销量增加 一汽奥迪4S店将扩至20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22: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已经盘踞国内豪华车市场多年的奥迪仍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继北区奥迪年型车投放仪式在鄂尔多斯举行后,一汽奥迪方面又传来消息:将扩大在华销售网络,由目前的(截止到今年8月份)146家授权经销商扩至2013年的200家。

  奥迪今年在中国市场继续高歌猛进,9月份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7%,达到1.5万辆以上,刷新了该品牌在华的单月销量纪录。截至今年9月底,奥迪在华总销量为10.89万辆,较上年同期增长20%。预计2009年全年奥迪在华销量在13.6万辆左右,与去年相比增长约14%。

  根据最新计划,奥迪已经将原定在华2015年达成的20万辆产销目标提前到2013年实现。而到2013年,奥迪的销售网络也将达到200家4S店的规模,比目前的146家多出将近三分之一。与此同时,奥迪的全球销量目标也从2008年时的100万辆升至150万辆。

  9月19日,奥迪及其在中国的合资伙伴——一汽集团将一个价值10000万欧元的新总装车间投入使用。长轴距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奥迪A5将在该新车间生产,而Q5及A3两款新车的投产计划也已经列入一汽奥迪的时间表。

  随着奥迪今年在华的一系列“大动作”,无疑将会掀起豪车市场的新一轮竞技高潮。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