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传承 一汽佳宝V70开创微车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4:31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12日,备受瞩目的一汽佳宝V70在一汽吉林汽车隆重面市。佳宝V70在保留原佳宝品牌优良品质的基础上,其性能和实用价值等方面有了跨越性升级,历经十年的冼练,深受国人喜爱的自主微车——一汽佳宝,终以王者风范傲视群雄。

  历史积淀  微车品质在发展中飞跃

  一汽吉林汽车是中国微车的诞生地,1981年中国第一辆微车JL110在这里试制成功,填补了中国汽车的一项空白;1999年9月CA6350“佳宝”微型客车批量投产,佳宝品牌开始走进千家万户;2007年6月,与日本大发的合作产品“森雅”正式投放市场;2009年9月,一汽吉林汽车在消化吸收大发技术的基础上,将森雅纳入自主体系,推出了自主产品森雅M80。此次上市的佳宝V70,融入了众多国际先进汽车制造的技术元素,在国内微车市场具有领先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水准。

  浴火重生、破茧成蝶,一汽微车在发展中不断得到提升,经济性、安全性、环保性、实用性成为一汽微车的核心竞争力。时光荏苒,历史沉淀的光华终于在2009年10月12日夺目绽放。

一汽佳宝V70外观
一汽佳宝V70外观

  历史传承  佳宝V70开创微车新标准

  佳宝V70在传承老款车型优良基因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轿车技术,在动力、安全、舒适性上都进行了突破性的全面升级,更能满足微车消费者的需求。它采用新一代底盘系统,前悬架采用A型臂麦氏悬架系统加副车架结构,使整车的操纵稳定性和平顺性非普通微车可比;佳宝V70 1.3L采用具有领先科技的VCT-i技术的TA1发动机,升功率高、低速扭矩大,动力加速性与燃油经济性非常优越;在安全性上,它采用独有的高强度车身技术,整车安全性远超行业水平。与此同时,佳宝V70凝聚众多专家才智,采取平床式地板、窄轮凸方法使载货空间最大化,具备领先的承载能力。相对传统微客,佳宝V70在承载力、安全性、稳定性和操控性方面更胜一筹。

  展望未来  新机遇赢得新市场

  近年来,伴随微车市场潜力的不断显现,更多的汽车企业积极进入微车领域,力推新品。原因除了今年微车行业一系列利好政策外,主要是看好农村经济发展、农用三轮车升级后提供的良好增长空间,以及微车市场的冲量优势。新军大批涌入,老牌微车企业也在加紧扩产,为目前竞争激烈的微车市场埋下了伏笔。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一汽集团公司果断决策,将微车发展纳入自主战略,集中一汽集团精干力量,投入巨资进行产品研发、试制和试验工作,集一汽集团之力做强做大微车。一汽吉林汽车总经理胡汉杰表示:作为一汽集团公司的微车基地,一汽吉林汽车将不断拓宽平台系列,确保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品来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集一汽吉林汽车数十载雄厚制造技术和佳宝品牌十年积淀而厚积薄发,佳宝V70耀然上市,其实力让人惊叹。在发布仪式现场,一汽集团公司的决心、经销商和供应商的信心甚至是媒体的关心,都让我们有充分理由相信:一汽吉林汽车和佳宝品牌将会迎来新的突破!佳宝十年,还看今朝!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