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招风车型热袭鹏 全新风云2鹏城实拍-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6:42  网上车市

编者获悉,全新的奇瑞风云2已经全面到临深圳东富4S店,据该店负责人介绍,现在风云2的价格暂时还没具体公布,不过该店已经全面接受预订,另外编者第一时间到店为网友实拍详解。

 

 

奇瑞风云2而与之前的旗云车型相比,风云2三厢的外观设计明显提升了档次和增加了时尚感。其中V型结构的中网边缘采用了镀铬装饰,由于谍照中车为银色涂装,所以看起来不太明显。但假如是采用其他涂装的风云2,这条镀铬装饰能起到很好的衬托对比作用。另外风云2三厢还采用了一体式的前灯组,造型给人感觉比较饱满。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奇瑞风云2的车身尺寸为4266/1671/1490mm,轴距达到了2527mm。对比现在销售的旗云车型,风云2在轴距方面增加了59mm,而车身度方面增加了66mm。

对于奇瑞风云2,之前有媒体分析这款车会是一款紧凑级车。但我们从风云2三厢的侧面造型上不难看出,其实风云2三厢与旗云一样,都属于A0级的小型车。此外再加上短尾和高腰线设计,所以风云2三厢的整体造型设计看起来是比较紧凑的。

 

奇瑞风云2三厢的尾部设计,笔者认为看起来显得有些臃肿,不够简洁干练。此外风云2三厢的车尾线条过渡也有些生硬,不及A3三厢的尾部看起来那么流畅协调。但是这种看起来比较臃肿的行李箱却能带来一个好处,那就是载物空间会比较大。同时风云2的尾灯组造型也与前灯组相呼应,同样采用一体式灯组。

 

奇瑞风云2量产车型采用195/55/R15的轮毂,前盘式后鼓式的刹车系统和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纵向拖曳臂式后悬挂。在安全方面,风云2三厢全系采用了金属封闭车身和侧门防撞杆以及ABS+EBD,但双安全气囊并不是全系标配,但是在顶配车型中出现了侧安全气囊。而舒适配置上,除了电动玻璃、遥控门锁外,风云2三厢舒适型与豪华型还采用了自动空调和电动天窗等。

从精致的空调旋钮也可以看出奇瑞的设计师对时尚潮流的把握有所提高,在满足现有功能的情况下能花心思在创新造型上,而且工艺水平也有一定的提升。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