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销突破300辆 吉奥汽车黄金周喜获大满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15:05  新浪汽车综合

  今年“十一”黄金周的车市延续了9月底的火爆。10月5日,笔者走访了浙江地区部分经销商。他们表示,今年黄金周看车的人比过去多了不少,成交量也有所增加,持币待购的情绪在慢慢释放。

吉奥帅豹
吉奥帅豹

    吉奥汽车台州经销商孙丽华说,以往消费者要不在“十一”前买,要不就在黄金周的后两天来看车买车。而今年来展厅看车的人却特别多,由于这几天值班的人也不多,销售顾问都忙不过来了。

    一位正在吉奥4S店选车的张先生说,其实“十一”长假期间买车很划算,经销商送的东西多,价格也实惠。加之放假,时间充裕,可以慢慢看,仔细挑选,这次来买车,夫人和小孩子都来了,大家满意才是最重要的。张先生看中了吉奥的帅舰 (配置 图库 口碑) SUV,美观大气,经济实惠,价格只有七万多,现在购车,经销商也想着客户,提前为车办理了临牌,这样张先生一家人明天就可以开着这辆吉奥车去旅游了。同时他还看中了吉奥的微车创业版,售价只有2.99万,他妹妹一家人正好经济不是很富裕,急需这样的一辆车来做生意赚钱,由于是农村户口,还可以享受10%的补贴,很不错,他已经给妹妹打电话了,她们一家人过会儿就带着钱来订车。在笔者离开店时,吉奥微车星旺创业版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已经售出了十辆。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黄金周汽车销售火爆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有相当一部分人从股票、基金投资中获得不错收益。股市盈利后的资金开始回流,而汽车将成为资金回流后的重点消费品,同时国家刚刚举行了六十周年庆典,中国的强盛,社会的稳定,也让很多人不再担心未来的生活,而是将钱拿出来购车,尽情享受生活。

  据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德介绍,吉奥汽车今年的表现不错,这其中除了吉奥汽车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与服务外,也得益于国家的支持,国家出台的汽车下乡政策,有效地促进了吉奥汽车的销售。

    国庆前夕,吉奥汽车新推出了性价比极高,售价只有2.99万的微车星旺创业版,很受消费者欢迎,同时吉奥新款SUV帅豹与皮卡新柴神也陆续上市,国庆前订单就已经排到十一月份。今年国庆生产线上的工友是轮流休息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更是充分利用长假时间,组织在杭州召开了第四季度的工作推进会,陶云德虽然在会场,但是工作人员每隔几小时就会汇报一下全国各地的终端销售情况,今年销售明显好于往年,10月3日,吉奥汽车的单日销售已经突破300辆,创历史新高。

  据悉,吉奥汽车此次杭州会议更多的是讨论如何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汽车,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值的服务。吉奥汽车自2004年7月入市以来,一直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由于周边丰富的配套资源,也大大降低了采购成本,吉奥汽车的几款车型在同档次、同类型产品中性价比很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同时,吉奥汽车一直开展双千工程,在全国建立一千家营销网络的同时,建立一千家服务网络,全力推行保姆式服务,目的就是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在形象提升与促销方面吉奥汽车也是下足了功夫,不仅在全国统一店面形象,建立标准展厅,同时不定期开展种类丰富的促销活动,真正让利于消费者,前期,吉奥汽车与国美电器联合推出的汽车家电双下乡活动就取得了跨界营销的新突破,让消费者购买吉奥汽车的同时,享受由吉奥汽车买单的国美家电,同时享受汽车和家电双下乡的政府补贴,引爆车市。笔者认为这也正是吉奥汽车国庆热销的原因所在。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