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座驾杂志“读者试驾评审团”火热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9:22  座驾

  梦想成为试车编辑?想亲身驾驶每款梦想车型?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加入我们的“读者试驾评审团”!

  2009年度时尚汽车评选各项大奖将于年底揭晓,最终花落谁家必要经过《座驾car》和“读者评审团”的重重把关和多项严格测试。专为入围车型设立的第一关卡就是让广大读者亲身试乘、试驾,亲身评判车型优劣。所以《座驾car》现招募“读者试驾评审团”,并赋予这些幸运读者“评审”的特权,把那些酸涩难懂的专业数据和华丽的广告词抛之脑后,让大家或置身4S店,或置身城间小巷、山野孤厦,亲身乘坐、驾驶各入围车型,深度体验这些大品牌新兵的各项功能及各种路段的性能表现,然后给我们一个真实的答案。当然,参加“读者评审团”的团员们还会获得一份精美的礼品。加入我们、出发吧!《座驾CAR》为你准备好了一切,你只需要握准方向踩下油门!

  参加方法:《座驾car》每月从报名者中随机抽选出15名幸运读者,有机会入选 “读者试驾评审团”。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