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5月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00: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据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5月份单月销量取得56011辆的优异成绩,继4月份之后再次刷新了2008年以来的单月销量纪录。

  据了解,在上海通用汽车5月销量表中,别克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雪佛兰克鲁兹等市场热捧新品表现突出,各品牌主力产品销量全面提升。别克品牌继续迅猛增长,5月份共销售37575辆。备受市场追捧的别克新一代君威5月份共售出6440辆,销量继续稳步提升;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5月也取得了23100辆的佳绩,三厢凯越继续稳戴单一车型销量王冠。

  雪佛兰品牌5月份销量达到17889辆,刚刚上市一个多月的雪佛兰克鲁兹表现异常抢眼,单月销售6834辆的成绩令其迅速成为雪佛兰品牌市场增长主力。雪佛兰克鲁兹具有出色的运动风格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深受消费者青睐,凝聚了越来越旺的人气,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不凡的业绩充分证明市场对这款新生代实力车型的肯定。

  上海通用汽车还表示,还将有新产品陆续投放中国市场,其中期待已久的别克新一代君威2.0T、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凯迪拉克全新SRX(参数配置 图库)等全新产品也将分别在今后几个月与消费者见面。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