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连续三月销量超8000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8:03  新浪汽车
CR-V连续三月销量超8000台(图)

  在战火纷飞的SUV市场,CR-V的战绩却总是如此辉煌!继3、4月均狂销超过8000台后,5月份CR-V继续保持超过8000台的超高销量!连续三个月销量超过8000台,而且是在竞争日益激烈、不断有对手剑指CR-V的SUV车市,CR-V的成功秘诀为何?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解析CR-V的成功,正是其强大的商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使CR-V成为SUV市场的王者传奇!

  作为小众车型,CR-V开辟了大众市场,引领了国内SUV车市的新潮流,先得人心者得天下,在消费者眼中,CR-V已然是SUV车型的代名词。CR-V拥有“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五个 NO.1;不仅SUV领域,就是整个汽车产品领域,能同时达到CR-V五个NO.1综合实力的,也仅CR-V独有。

  同时,CR-V的品牌价值也不可小觑,据AC尼尔森2008年品牌调研显示,CR-V的品牌价值在SUV市场上居于首位。CR-V不仅是东风Honda,也成为了SUV市场的金字招牌。而另一方面,CR-V不断突破的销量新高,则不得不让业界思考东风Honda对CR-V的营销策略。

  CR-V的“知恩图报”则证明了CR-V的成功绝不是偶然。时值CR-V进入中国市场五年,CR-V“感恩有您 共享新‘礼’程”活动中不仅有多重好礼相送,还有珍珠白新色的璀璨上市给消费者带来惊喜。6月12日,来自全国的200余位CR-V车主将参与东风Honda组织的内蒙古环保之旅,开启CR-V车友的环保征程。

  而为了缓解CR-V排队提车的紧张现状,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东风Honda利用“五?一”长假高效建设,目前,已顺利完成发动机装配、焊装、涂装、合成树脂、总装等重点技改任务,全面具备日产800辆,即年产20万辆的整车、发动机生产能力,平均每65秒钟下线一辆汽车,将更好的满足客户对于CR-V的需求。

  强大的商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更加完善的产能建设——CR-V已占据了SUV市场的制高点,即使后来者无数,也将无惧竞争!

    >>>点击进入相关汽车论坛>>>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