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左宗申:汽车下乡推动小型动力设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7:56  中国汽车报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宗申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裁左宗申

  “汽车下乡”推动小型动力设备市场

  -本报记者 李 伟

  在工商联界的小组讨论现场,左宗申委员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自主品牌的动力设备的优势在小型为主、相对低端的产品领域,这种产品格局主要是由市场需求拉动形成的。”他认为,国内高端动力设备需求培育起来以后,国内企业也可以很快占领这一领域。

  “汽车下乡”等利好政策也为小型动力设备提供了广阔前景。“小型动力产品的发展正迎来一个良好的政策环境,‘汽车下乡’发掘出了更大的市场潜力。”左宗申说。

  左宗申对当前出口市场的形势保持谨慎。“金融危机对国外整机厂冲击挺大,出口形势严峻,加之贸易保护主义和汇率变化影响,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冷静和思考。”左宗申认为小型动力机械的主要市场必须放在国内。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