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度与激情4》阵容曝光 凯雷德加入速度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3:43  新浪汽车

  《速度与激情》系列被认为是挑战人类想象极限的超级火爆汽车大戏,从第一部的推出强烈地震惊了人们的眼球开始,此后的每一部推出前,都受到人们急切的期待。而那些担任火爆场面“车主角”的各种车型,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年6月将推出的《速度与激情4》中,毫无疑问少不了强悍车型的倾情演绎,这次还有哪些新面孔呢?我们一一来看——

  第一主角阵容:日产GT-R(参数配置 图库)和Veilside STI

  日系车在该系列中仍然占据绝对的主角,本次也不例外。刚上市不久的由著名的改装车厂VeilSide改装的斯巴鲁Veilside和赫赫有名的日产GT-R据传将担纲《速度与激情4》的第一车主角阵容。

  东瀛战神尼桑GTR-R34与弯路之王斯巴鲁翼豹STI 10代出演本片的主角,两款时代的传奇车型终于有机会在影片中“一决雌雄”!据说,斯巴鲁STI 10代经由Veilside改装公司特别定制,其特点是典型的美国改装车造型,在STI 10代刚刚上市不久便做出此举,对斯巴鲁而言还是头一遭!在上几部速度与激情中,Veilside也曾为尼桑350Z(参数配置 图库)和RX7设计了整车外形,让其在影片中大放异彩。

  第二主角阵容:一部凯迪拉克 Escalade以及一部悍马H2

  美国最强悍车型的加入将是《速度与激情4》的一道亮色。尤其是全尺寸SUV凯迪拉克Escalade以及悍马H2的出现,雄壮的车身和伟岸的线条,配合《速度与激情4》一向的紧张刺激的节奏,搞不好夺了主角车的风头都说不定。从先期曝光的碟照看来,凯迪拉克Escalade虽然是老款,但经过改装更显气势十足!预计这款车将在片中的精彩追逐场面中大显身手。

  还有一些美国本土车如两款最新一代的福特Mustang、两款庞蒂克的Solatice、一辆雪佛兰Silverado也会加入。新车型的加入将为此片带来不少新鲜感,对此片期待甚久的朋友们将会很有眼福。

  第三主角阵容:一款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三款Scion x(参数配置)B

  无论是与彪悍的GTR-R34与弯路之王斯巴鲁翼豹STI 10相比,还是与气势压人的凯迪拉克Escalade和悍马相比,本车的另两位车主角——马自达3以及Scion xB均显得微不足道,但没办法,总得有车甘当配角才行。在影片中,他们可能就只是停在路边当当“背景”,但能入选全球瞩目的《速度与激情4》的车主角阵容,本身也是一种无上的荣耀了!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