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鲁兹全球寻“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3:28  新浪汽车

  --汤姆克鲁斯?林丹?张震?谁将代言科鲁兹?

图为雪佛兰科鲁兹车型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据坊间传闻,雪佛兰全球战略车型Cruze(科鲁兹)(参数配置 图库)的御用代言人将在2月下旬至3月初期间正式亮相。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上海通用已为雪佛兰科鲁兹代言人的选择问题绞尽了脑汁。娱乐文艺明星抑或是体育大腕?来自大陆抑或是港台欧美?这一秘密还未得到最终的解答。

  众所周知,雪佛兰科鲁兹(Cruze)是通用最新“全球战略车型。还未上市即引发专业人士及消费者的关注。

  于外,科鲁兹拥有近似跑车(Coupe(参数配置 图库))的车身比例;雕塑感极强的肩部线条;被刻意拉宽的轮距;棱角分明的引擎盖;后车厢盖尾部的扰流板,使雪佛兰科鲁兹拥有着可与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媲美的惊艳外形。

  于内,科鲁兹拥有汹涌澎湃的动力;双座驾驶舱的设计;领先的数字化设备;及高档的材质等等,更是让其技压群雄。特别在动力方面,国产科鲁兹将搭载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则分别达到了86kW / 150Nm和105kW / 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事实上,从每升气缸工作容积所发出的功率即升功率来看,BMW320i的升功率为57 KW/L,还略低于科鲁兹的58KW/L。

  可以说,企业使用代言人的目的可以总结为两个“提升”,“提升关注度”及“提升品牌形象”。

  要达到这两个目的,代言人势必满足以下两方面的要求。第一,代言人本身一定要具备较高的知名度。第二:代言人与代言产品之间必须具备某些方面的契合度。

  满足第一个要求不难,至于第二个要求,结合到科鲁兹车型本身特质来看,其寻找的代言人应该具备“外貌充满活力,内心深刻”的公众印象。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通用雪佛兰还在以下候选人中筛选。

  目标锁定一:林丹

  知名度:★★★

  契合度:★★★

  可能性:70%

  目标锁定二:汤姆 克鲁斯

  知名度:★★★★★

  契合度:★★★

  可能性:85%

  目标锁定三:娜塔丽·波特曼

  知名度:★★★

  契合度:★★★

  可能性:70%

  目标锁定四:张震

  知名度:★★★

  契合度:★★★

  可能性:75%

  科鲁兹代言人,最终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