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鲁兹“猜”想未来之:创新/Revolutionar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9:28  新浪汽车

  通用全球的资源整合,跨越百年的历史积淀,为雪佛兰品牌实现技术创新 (Revolutionary),驶向科技未来积聚了深厚的力量。

  雪佛兰Cruze科鲁兹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紧凑型轿车平台, 由位于德国Russelsheim的通用欧洲研发中心主导研发,是通用全球优势技术的整合。该平台的操控更具韧性,方向盘路感增强,弯道表现也更准确、流畅。

  该平台上的其他车型还包括雪佛兰Cruze、庞帝克G6、2009款萨博9-1等,并将为通用汽车未来新能源技术E-Flex的第一代产品提供技术支持,包括雪佛兰Volt等车型的量产版本。可见,诞生于该平台的车型定位更高,科技含量更值得期待。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