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铃发力 打造安全物流第一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9:26  新浪汽车

  随着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运输安全越来越受到物流行业的重视。确保物流安全,很大程度是确保运输车辆安全,特别是用于城市物流的高端轻卡,对货物的安全要求更高,对于卡车的底盘稳定、操控灵敏、安全配置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江淮帅铃及其“安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正是满足了高端轻卡对于安全的需求。

  安全物流第一车

  继帅铃Ⅱ开创“安全物流”新概念后,江淮公司又一款帅铃气制动产品投放广东市场。是国内成功研制的首款“气制动”高端轻卡。专家表示,帅铃气制动的上市,突破了传统卡车“液压制动”的局限性,开创了卡车制动性能的新纪元。如今,江淮帅铃的安全品质及其“安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逐渐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先后赢得海尔集团、中国邮政、黑牛集团、中石化、朝批商贸、旺旺集团等大单,帅铃也被市场誉为“安全物流第一车”。

  江淮帅铃技术研发部宋部长表示:“以往气制动技术只出现在重型卡车上,此次帅铃首次将气制动技术运用在高端轻卡中,对于频繁进行长途市外货运的大吨位卡车来说,气制动产品可靠性高、制动力强的优点是传统液压制动产品所不具备的,尤其适合重载轻卡,大大加强了驾驶的安全性能。”同时,帅铃气制动产品以最低69800元的价格上市,立即引起用户和市场的密切关注。

  品质决定市场。帅铃获得“安全物流第一车”的殊荣可谓“实至名归”,较同类产品,帅铃在安全性能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拥有40多年轻卡制造经验的江淮,在底盘设计上有着深厚的积淀。其高端轻卡帅铃的底盘大梁采用框架式、直纵梁边截面、贯通式、铆接结构,大梁钢板厚度高达5mm,比传统高端轻卡厚0.5mm,底盘更加坚固耐用,有效提高了极端条件下的行车安全系数;助力转向系统,让司机驾驶轻松,降低疲劳度,操控更安全;高科技油箱设计,防静电确保安全性;7.00R16子午胎,超强抓地能力;选装ABS。此外,帅铃制动器直径增加至320mm,比采同类产品加大了20mm,并增加排气辅助制动系统,大大提高了制动安全性。不难看出,帅铃致力于全面提升产品的安全性能,以确保物流过程中的安全到达。

  精益的品质、气制动的率先应用以及个性化的营销手段和专属服务,这些都构成了帅铃成为“安全物流第一车”的必要条件,但是美誉的获得更多来自客户的认可。

  珠联璧合 互助双赢

  帅铃气制动的推出,是对其“安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的进一步丰富。而江淮帅铃提出的“安全、时效”物流理念更是得到了运输企业的广泛认同。

  黑牛集团的司机李师傅说:“跑物流运输一怕车抛锚、二怕车坏后维修不及时。帅铃的品质很过硬,故障少,我跑了快一年了没抛锚过一次”。品质过硬、故障少、出勤多、省钱又省心,既满足了物流运输业的需求,更成就了江淮帅铃的良好口碑。而旺旺集团在谈到帅铃“安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时,特别说到一个细节:针对国Ⅲ即将实施的情况,江淮公司主动向旺旺提供专属物流解决方案,针对国Ⅲ车在物流配送、售后服务、车辆维修等方面提出解决方案。极大了优化了物流配送体系,提高了企业的运输效率。

  客户的认可,“安全物流第一车” 的美誉,推动了帅铃乃至高端轻卡在国内的快速发展,同时促进了轻卡行业的技术进步。帅铃以安全为核心,在倡导时效物流的今天,必将突破轻卡行业的“安全”瓶颈,为高端轻卡确立新的坐标。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