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声明:将继续寻求战略合作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23: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编者按:此前有媒体报道,由于金融危机使底特律遭受重创,美国汽车业两大巨头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谋求合并共度难关。更有报道称,克莱斯勒公司目前正迅速消耗现金,如果无法实现与通用汽车合并或得到政府资金援助,克莱斯勒将无法渡过经济危机导致的经营困境从而面临破产危险,更断言以现有现金水平克莱斯勒的运营将无法挺过2009年上半年。针对近期的种种传闻与猜测,克莱斯勒中国公关部向新浪汽车发来声明,对传闻做出官方回应,以下为克莱斯勒声明:

    日前,通用汽车在其第三季度财报中已经表示,公司在短期内不会把相关战略并购项目作为优先考虑项目。

  克莱斯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ob Nardelli做出如下声明:

  克莱斯勒管理团队的主要任务仍然是带领公司重新恢复盈利。目前的整体经济环境以及汽车行业都处于一个空前的低迷时期,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 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将继续寻求可能有助于我们恢复盈利的战略联盟或战略合作机会。

  正如我们之前表示过的,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会见美国众议院发言人Nancy Pelosi和她的领导团队,以及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Harry Reid,讨论汽车业所面临的挑战。 他们强调了汽车工业对整体经济的重要性,这让我们倍受鼓舞。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共同着手解决这些问题。 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会长Ron Gettelfinger也出席了此次会见,并在相关讨论中提供支持。

                                       克莱斯勒中国公关部

                                       2008年11月10日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