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辽宁首家标准4S店江东街盛大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7:49  新浪汽车

  在长安铃木15年庆典之际,辽宁牧欧为长安铃木献上一份厚厚的大礼!10月25日上午10时,长安铃木辽宁首家标准4S店在一片红火的锣鼓声中正式开业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车主及媒体朋友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开业典礼。

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莅临辽宁首家4S店

  十年磨一剑,辽宁牧欧与长安铃木的合作已走过了整整十年的风雨历程:1998年辽宁牧欧正式代理长安品牌,经过十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辽宁省首家具备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及信息反馈等服务的标准4S店。毫无疑问,这将是长安铃木在辽沈地区的又一全新举措!

  在市场战略中,铃木品牌一直遵循:科技成就低油耗高品质,制造老百姓用得起的精品家轿!秉承长安铃木汽车公司“处处为您着想” 的服务理念、“用心工作、随心生活”的品牌文化,推出羚羊、奥拓等为老百姓喜爱和熟知的经典车型!此后,又以全球战略的产品进军中级车市场,打造出极具个性的SWIFY 雨燕及国内首款跨界车型天语SX4。

  2008年长安铃木将再度发力,陆续推出18款新车,其中天语SX4继2007年推出“时尚天骄”增配版车型后,还推出了限量版及08年天语SX4黑色限量版车型——锐骑,以更优的品质迎战08车市。长安铃木表示:“天语SX4两厢投入市场以来,凭借其多功能的跨界特质和高性价比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随着CROSS细分市场的逐渐发展和成熟,天语SX4将在竞争中不断提升和完善,力争成为CROSS跨界车市场的领军车型。”

  辽宁牧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倡星级服务,注重提升整体服务品质,力争让每一位客户达到满意! 精品之作,精心之选。辽宁牧欧长安铃木4S店——这里将是我们的起点,也将让您感受到全新的服务!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