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伯科获北京公交支持奥运最佳售后服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5:42  新浪汽车

  近日,全球商用车控制技术的领导者、一级供应商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NYSE: WBC)被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公交”)授予“最佳售后服务奖”,以表彰威伯科在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前以及赛事期间为北京公交车队提供的完善保障服务。北京公交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城市公交服务企业。

威伯科荣获北京公交支持奥运最佳售后服务奖

  北京公交于今年年初选定威伯科作为奥运前期和赛事期间制动产品、空气悬挂系统的供应商,同时为其提供配套售后服务,包括技术培训和诊断服务,帮助他们提高车辆维护和维修水平。

  在整个奥运期间,威伯科为北京公交车队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并成功处理了200多次紧急救援。此外,为更好服务于北京残奥会,威伯科还帮助北京公交改装服务于残疾人运动员的无障碍车辆上装载的电子控制空气悬架系统(ECAS),及时有效的帮助他们解决技术难题。

  “考虑到北京奥运期间,我们整个公司超过2万辆的公交车将面临非常大的公共需求。我们从一开始就要求我们的服务达到高标准的安全、可靠、高效和舒适,” 北京公交总经理助理徐国明说道,“威伯科不仅为我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重要的是他们的领导能力、专家团队、技术水平和对客户的极大重视都是我们奥运服务的成功要素,我们非常满意威伯科在奥运期间的服务,并期待威伯科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为我们提供持续的支持。”

  在双方共同出席的仪式上,徐国明代表北京公交亲自向威伯科代表授予了奥运荣誉奖章和锦旗。

  “本次荣获北京公交授予的最佳售后服务奖是威伯科的一项重大成就。它充分显示了我们对客户满意的承诺以及我们在中国售后服务市场继续发展的潜力,”威伯科亚太区总裁刘良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北京公交的合作伙伴,我们也将持续为这个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公交企业提供我们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以及优质服务。”

  关于威伯科

  威伯科是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电子制动、稳定、悬挂和变速控制系统的供应商。客户包括世界领先的商用卡车、挂车、客车和轿车制造商。于1869年在美国成立,Westinghouse Air Brake Company是威伯科的前身,1968年被美国标准公司收购,2007年脱离美国标准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在世界各地拥有31个办事处和生产基地,雇员7700多名。2007年,威伯科全球销售额为24亿美元。现在威伯科已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独立上市公司,交易代码为WBC。网址:www.wabco-auto.com。

  关于威伯科技术

  威伯科凭借着行业领先的技术持续推动着电子控制系统包括制动、变速、空气悬挂系统的革新,其一系列行业里程碑式的贡献为最好的诠释:

  1981年,首个重型卡车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诞生

  1986年,首个商用车电子控制空气悬架系统(ECAS)诞生

  1986年,首个商用车自动机械变速箱控制系统诞生

  1996年,首个电子制动系统(EBS)诞生

  2001年,首个商用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诞生

  2008年,首个商用车带自动制动功能的碰撞预警系统(CMS)诞生

  2008年,首个商用车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诞生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