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悦诚服 新浪试驾江淮同悦(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0:37  新浪汽车
同悦内饰

同悦内饰

  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拼色调。浅灰色的织物座椅干净整洁,坐进去体验一下,支撑感觉不错。 “新车味”相比其他自主品牌车型表现还可以,但与合资品牌相比,还是过于浓重了。牛头式四幅方向盘高度可调节。

同悦内饰

同悦内饰
 
同悦内饰

同悦内饰

  内饰中圆形设计的应用很多,比如同心圆式橙色背光组合仪表、360度可调的空调出风口,双闪控制键和空调旋钮等,这些都看上去赏心悦目。中控台呈V字形,顶部和中间都设有储物格,放票据和手机非常方便。实事求是的说,同悦的内饰用料比较精良,做工也很细致,接缝处理得很好。美中不足的是,转向灯调节杆和雨刮调节杆手感一般,旋钮过紧。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