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积累 赢得信赖 黄海客车品行天下走进大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0:23  新浪汽车

黄海客车品行天下走进大庆

  新浪汽车讯 11月5日,黄海客车历经一千多公里的长途跋涉到达铁人王进喜的故乡——大庆市,开启了品行天下东北地区巡展的大幕。在为期4天的首站巡展中,黄海客车共走访了20多家企事业单位,在为这些客户带来最新的客运旅游产品的同时,也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称赞,收获了产品订单,可谓为黄海客车品行天下巡展赢得了“开门红”。

  大庆市作为全国重点的产油城市,由于采油作业分布较广,企业星罗棋布,需要有较多的客车为员工提供通勤保障。在巡展中我们发现,绝大部分企事业单位的黄海客车拥有量都在90%以上,大庆市第八采油厂康泰实业公司顾海洲总经理表示“黄海客车一直是我们通勤车的首选,质量硬,服务好,选黄海,那是相当放心!”这样简单直白的言语,形象的描述了黄海客车在大庆客户心中的品牌印记。“人品铸就产品”这句企业的“行为准则”,现在已经深深烙印在大庆人的心中,城市在发展,黄海客车的品质和服务也在不断的提升和进步,也只有这样,才能在大庆用户的心中累积构成一个持久的黄海品牌形象,也只有保证了“品”,才能达成黄海客车与用户取得共赢,从而畅行天下的目标。

  在巡展中,黄海客车最新推出的客运旅游产品成为新老客户关注的焦点。相较之前普通款式的通勤用车,黄海旅游客车在外观上更加的时尚大气,内饰更加的豪华舒适,动力强劲的潍柴发动机,舒适的人体工学座椅,确保冰雪路面安全的涡轮缓速器等先进技术,确保了黄海旅游客车的品质更为出色,也吸引了最多的关注目光。在与客户一对一的沟通过程中,多家客户表达了对旅游客车的购买意向,其中大庆油田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成为第一个订购该车的客户,公司左总表示:“黄海旅游客车做的够漂亮,够大气,性能又好,作为黄海客车的老用户,我们对黄海客车的新产品很满意。”公司总工程师张工从技术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作为一款新产品,黄海旅游客车在底盘、发动机、动力总成、配套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国内的一流水平,加上良好的品质保证和出色的性价比,成为我们公司购车时的第一选择。”

  在为期四天的大庆站巡展中,“品行天下”四个字也成为用户们交流探讨的主题,只有保证了产品品质,企业才能获得生存,才能谋求发展,才能行遍天下,这对于业已赢得大庆人认可的黄海来说至关重要。黄海客车在与相伴多年的老用户交流客车使用心得,听取客户的宝贵意见建议的同时,也欣慰于黄海客车新产品带给客户们的惊喜和认可。带着这份沉甸甸的信赖和认可,黄海客车踏上了前往齐齐哈尔的征程,品行天下东北地区巡展第二站即将启行。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