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心目中的宝马”——掀起宝马畅想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0:17  新浪汽车

  “一千个爱车的人心中,会有一千零一个宝马梦!”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人喜欢古董,有人情迷豪宅……不一而足。而作为受现代工业科技浸染而出的新成功阶层,宝马汽车无疑成为这群人的至爱之物。据不完全统计,中国1000万以上家产成功人士中,以宝马汽车作为首席座驾的百分比接近4成,可以算是英雄所见略同的又一个典故出处。

  开宝马汽车的确已经成了无数个车迷的终极梦想。从1系的动感到3系的经典再到7系的奢华,宝马无以伦比的操控性和前瞻的技术革命,为其拥有者赢得了‘完美驾御者’的称号。在此,宝马已经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对生活品位的极致体现。

  相信每一位宝马拥有者,都有着一段传奇的经历。而正因为这些传奇经历,他们才和宝马结下了不解之缘。

  有人说,我心目中的宝马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不一样。小时候,我的‘宝马’就是一架铁皮三轮车,可以骑着它在弄堂院子里装载儿时的梦;读书时,我的‘宝马’变成了一架凤凰自行车,让我在去学校的树林小径上肆意游玩;大学了,我的‘宝马’变成一架拉风的摩托车,载着校花从一打惊讶眼光中扬长而去;而现在,我的‘宝马’变成了真正的宝马,在它身上,写满了一个个努力拼搏,成就自我的故事。现在,是时候和大家分享我心目中的宝马故事了。

  惊喜的是,“我心中的宝马”活动在宝马博客圈正掀起畅想风暴。活动云集了众多知名汽车行家,并邀请每一位爱宝马、开宝马的车友,以及每个喜欢汽车的车迷们,来宝马博客圈内写出自己梦想中的宝马,以及与身边的宝马车之间的情感故事,甚至可以是您对宝马的未来畅想。

  也许您已经把“她”当了“老婆”,也许您已经认“他”做了老公,也许您正在为“它”而努力奋斗。不论您是否已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宝马,我们都相信,在这个宝马圈的博主们都有着浓厚的宝马情结。

  自10月27活动开展以来,书写“我心目中的宝马”已经在宝马博客圈引起宝马迷的追捧,参与其间,您不仅可以和大家分享你和宝马的故事,还可以通过网络与全国的宝马车主或车迷们交朋结友,分享他们不一样的驾驭感受和心情。通过与宝马公司申请,宝马博客圈圈主还精心为车友们准备了的绝对诱惑的礼物——与宝马同一血统的宝马钱包、宝马车模等精致好礼。相信更能激起车友们的分享热情。

  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拿出您的热情,和万千的网友一起勾勒属于自己的宝马梦,就是现在。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