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印度分公司调低08年销量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9:47  盖世汽车网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印度分公司调低了2008年度印度市场的销量目标。现代印度公司执行总裁H. S. Lheem表示,现代印度公司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所以公司把2008年度在印度市场销量和海外出口销量的总目标调低到515,000,而此前的销量目标是530,000辆。

  H. S. Lheem说,预计中的10月节日期间皮卡的销量需求并没有出现,他认为这种情形会持续到2009年。

  另外,H. S. Lheem还透露,公司准备支持经销商销售计划,而且不会裁减生产基地的员工。

  作者:Kelly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