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车型库改版 独家新增JD.Power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9:46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全部车型库

   新浪汽车讯 伴随着新浪汽车车型数据库的全新在线改版调整,从2008年10月开始,广大消费者将能在新浪汽车上浏览到知名的全球市场信息公司J.D. Power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评级数据。此次上线的评级数据囊括了30余个品牌62款国内在销车型。相信这些数据将会成为广大汽车消费者购车时的又一项重要参考指标。

点击查看全部车型口碑

  新的数据库除了全新上线的J.D. Power评级数据,还增加了新浪车型口碑榜的内容,方便网友在查看车型信息时,查询该车的养车、维修、油耗、外观、内饰、配置、发动机、底盘、变速箱等不同类型的网友评价信息。并同时对版面信息进行合理的布局更方便网友查询相关资讯。详情请点击访问《新浪汽车口碑榜

点击查看全部车型JD.power评级数据

  新上线的J.D. Power评级数据涵盖了从2007年到2008年J.D. Power在中国的几项重要联合调研评级数据。J.D. Power评级(“评级”)是J.D. Power and Associates为JDPower.com开发的易于使用的网上评级系统。所有评级是基于消费者对实际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提出的意见。J.D. Power评级是基于J.D. Power 亚太公司对典型性样本所拥有的产品或服务进行的调研,因此J.D. Power评级表示典型购买者可能获得的体验。关于J.D. Power评级, 敬请访问data.auto.sina.com.cn/JDPA/获得更多信息。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