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9入围车型产生 复选在线PK拉开战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9: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0日,经过为期17天初选网络投票和9位专家评委谨慎细致地遴选,在充分参考了网友意见的前提下,按照评选规则,“新浪年度车2009”复选环节的入围车型正式产生。这些入围车型将角逐年度车大奖和12个单项奖。网友可以于即日起在线投票,选出您心中的2008年年度车。

  各单项奖入围车型如下(按照评选规则,12个单项奖的入围车型同时入围年度车大奖的角逐):

    年度小型车
    马自达2  新飞度 

    年度紧凑型车
    中华骏捷FRV  奇瑞A3

    年度中型车
    悦动  朗逸

    年度中大型车
    新天籁  新雅阁

    年度SUV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东风日产新奇骏

    年度休旅车
    上海大众途安  逍客

    年度两厢车
    世嘉   东风标致307两厢

    年度技术创新车型
    新雅阁   荣威550

    年度自主品牌车型
    奇瑞A3   比亚迪F0

    年度公商务用车
    新天籁  新奥迪A6L

    年度时尚风姿奖
    东风雪铁龙世嘉   雅力士

    年度市场表现车型
    新天籁    新雅阁   

  按照评选规则,12个单项奖中每个奖项分别有两款车型入围复选PK环节,每个奖项的两款入围车型将通过网友在线投票+评委评审的方式决出最终的获奖车型,网友票选权重占40%,专家意见权重60%。而年度车大奖也将由9位专家评委参考12个单项奖入围车型在复选PK环节的得票情况,在12月26日的颁奖盛典上现场投票产生。

  为了给网友投票提供更多的实际参考,新浪汽车的《车型之间》等王牌栏目将对每个奖项的两款入围车型进行细致的解读,届时将由众多专家评委和业内人士亲临新浪直播间,分析各款入围车型的特点,为网友的在线投票和购车选择提供专业意见。

  为了保证评选的专业性和严谨性,新浪汽车定于12月6日进行入围车型的场地测试,让广大网友和专家评委近距离、直观地感受每一款入围车型。场地测试将在国内权威的汽车测试机构-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届时,多位技术专家将就入围车型的技术数据作出权威分析。

  同时,新浪汽车还联合了国内顶尖的三家专业汽车杂志推出全部入围车型的场地测试数据,为网友在线投票和评委的评审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参考数据。

  新浪“年度车型评选”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历届新浪年度车评选都是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车主热情地关注和参与,每年都是备受各界赞誉的业界盛会。

  作为中国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重要评选之一,新浪年度车型评选本着注重消费指导意义的理念,以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多年来一直受到汽车行业、各汽车厂商、和亿万网民、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关注,其影响广泛意义深刻,历年所评选出的年度车型,也都经受了市场的考验,成为业界的典范。

  新浪汽车作为“年度车2009”主办单位,发扬综合媒体平台优势,将严格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严谨组织、严格评定,最终为广大爱车网友推举出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年度优秀车型。

  希望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这项盛大、权威的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为您喜爱的车型投出宝贵的一票。

  注:网友投票并不是决定获奖车型归属的唯一因素,按照评选规则,网友票选权重占40%,专家意见权重60%。新浪汽车反对任何形式的、试图歪曲和误导网友真实意愿的作弊行为。在初选环节,为了维护评选的公正性和保障广大网友投票结果的真实性,经过严谨科学的技术甄别,新浪汽车于10月31日18点30分删除了全部经过确认无误的初选作弊票数,共计删除470537票。在复选环节,新浪汽车也将一如既往地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障网民投票的真实性,欢迎广大网友予以监督!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