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降幅最高 新飞度保值-小型车全国优惠调查(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8:37  易车网

马自达2(目前价格区间:7.28万-9.98万)

马自达2全国优惠情况差异明显,上海优惠幅度最大,达到1.1万元;长沙、深圳、沈阳优惠过万,其他地区降幅均在5000元左右。与新飞度和雅力士相比,马自达2的销量较低,属于小众车型,因此年底之前出现大幅优惠的几率较低。

8月之前,杭州、金华、温州等华东地区城市可优惠2000元-4000元,目前优惠仅增加1000元-2000元,优惠增幅很小。

编辑短评:新飞度、雅力士和马自达2的官方指导价相差不多,但是去掉价格中的水分可以看出,这三款车的价格排序为:新飞度>马自达2>雅力士。其中雅力士(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入门车型已经低至7万一下,比排在第二外的马自达2价格低了近8000元。如仅供代步使用,雅力士低配车型无疑是首选;如果对综合性能要求较高,飞度也是不错的选择。

新飞度、雅力士和马自达这三款车中,新飞度和雅力士属于较大众化车型,整体性能比较均衡,更加符合大众的口味,都具备空间大、油耗较低、动力足够等特点,其中新飞度的空间、油耗和动力上的优势更加突出,雅力士比较中庸,但是入门级车型售价比飞度低1.4万元;马自达2更突出个性,动力和空间一般,操控性和配置由于雅力士,综合性能低于新飞度。

责任编辑: 赵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